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于:23-09-06 09:44:38 点击量:

9月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B404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杨铁军主持。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做了周密的前期准备工作,会前,认真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对照检查,切实找准问题。

会上,杨铁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具体谈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接着他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杨铁军指出,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帮助大家找准了问题所在,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下一步要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好调查研究成果,切实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骁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