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于:24-04-10 08:53:40 点击量: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7日,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B40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杨铁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强调全面学习和把握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理念。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纪录片。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观看专题片等形式,全处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将持续加强国家安全及保密学习教育,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奋力书写学校“双一流”创建新篇章。

(撰稿:刘晓雨 摄影:刘宗泉 审校:张纲 审核:杨铁军)

下一篇: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教学单位目标管理专项考核牵头单位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