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于:23-07-04 09:55:4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3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B404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杨铁军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聚力提升工作质量”为题,为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支部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组织委员王向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部分内容,围绕学习内容,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一定做好“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目标考核、院办校等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随后,杨铁军作了题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聚力提升工作质量”的专题党课,为大家讲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真学,必须笃学不倦”“真懂,必须学深悟透”“真信,必须内化于心”“真用,必须知行合一”四个方面,并结合发展规划处各科室任务及学校2023年重点任务分工及安排作具体讲授。他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规划、目标考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扎实做好工作落实情况。

 为纪念建党102周年,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上一篇:学校召开“院办校”主题调研会

下一篇:我校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一般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