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于:23-09-01 17:38:20 点击量:

8月30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4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铁军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规定篇目。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杨铁军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代表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杨铁军结合主题教育及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三是树牢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能力。


      (发展规划处 撰稿 刘晓雨 审校 田勇 审核 杨铁军)

上一篇: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校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