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骁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于:23-09-07 17:45:26 点击量:

 9月7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骁、发展规划处处长张雪琴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李焕锋、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铁军和处室全体人员参加考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铁军主持。

 李焕锋代表学校对张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近年来发展规划的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杨铁军详细介绍了我校规划编制及跟踪执行、目标管理考核、高等教育研究、教育事业统计、综合改革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学校发展规划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发展规划处 撰稿 刘宗泉 摄影 吴思雨 审校 张纲 审核 杨铁军)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下一篇: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