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于:23-11-24 09:29:55 点击量:

11月2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404会议室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过了一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政治生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铁军主持。

支部书记杨铁军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随后,他为全体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强调大家要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入党初心交流。大家纷纷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回顾当初入党的铮铮誓言,并且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职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展规划处 撰稿 刘晓雨 摄影 刘启云 审校 张纲 审核 杨铁军)

上一篇:发展规划处开展廉洁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