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开展廉洁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于:23-12-05 09:06:2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11月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在办公楼B404会议室召开了以“明纪守底线 崇廉扬正气”为主题的廉洁文化教育月专题学习会,发展规划处全体处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铁军主持。

学习会上,杨铁军传达了学校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精神,他指出,廉政文化建设和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也是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明确要求。他强调廉洁文化建设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人民立场;二是强化廉洁文化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是结合部门实际、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

随后,发展规划处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百年“纪”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除此之外,举行了廉洁知识测试,通过知识测试,全处人员对廉洁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通过廉洁文化教育专题学习,参会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纷纷表示以后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坚定防腐意识,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上一篇:学校召开“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推进会

下一篇: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