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学校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1-09-22 17:21:27 点击量:

各单位:

随着国家改革开放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为了服务学校顶层设计,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品位,加强高等教育政策和对策研究,现面向全校启动“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校本研究项目每年组织1次,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二、申报条件

1.原则上以单位申报,申报人应为我校在职在岗教师,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副处级以上职务。

2.申报人应具有较高的研究水平和管理工作能力,能作为项目的实际主持者并承担实质性的研究工作。

3.申报人在进行课题论证设计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时代特征,注重理清现状、分析原因、借鉴经验、提出对策;要注重运用科学数据、客观事实研究问题;以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形成可操作的规章制度与实施细则为重点。

4.申报人须参照《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选题指南》中所提出的研究领域、自拟课题名称,每人限报1项。

三、课题管理

1.校本研究项目由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组织实施,学校将给予一定额度的经费资助。

2.研究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应提出结项申请,撰写2000字的工作报告,并提交以单位名义出台的改革文件、实施方案、工作制度等。

四、材料要求

1.《河南工业大学校本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3份(A4单面打印,左侧装订);电子版发送至gjyjs@haut.edu.cn,邮件主题: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申报人姓名。

2.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0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3.报送地址:行政楼B417 联系电话:67756038

附件1: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选题指南

附件2:河南工业大学校本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21年9月22日

附件1: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选题指南

附件2:河南工业大学校本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上一篇: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材料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