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1-12-29 09:18:50 点击量:

各单位:

为加快推动教育综合改革,确保全省教育事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教育改革发展实际,河南省现已启动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请认真研究通知,按照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每单位限报一项。为便于组织评审,请各单位于2022年1月10日下5点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jyjs@haut.edu.cn(格式分别命名为“姓名+单位+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并将汇总表(1份)、申报表(2份)报至发展规划处。

报送地点:B417室

联系人:张翠华

联系电话:67756038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展规划处 高教研究所

2021年12月29日

 

上一篇:关于拟推荐参评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2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