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 2023 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翠华 发布于:22-08-24 09:13:09 点击量:

各单位:

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22〕269 号)予以转发,望认真组织申报。为便于组织评审,各单位须于2022年9月7日下午6点前,将电子文本发送至gjyjs@haut.edu.cn,电子版均以“姓名+类别+课题名称”命名,将加盖单位公章后的纸质版《评审书》(重大招标课题7份、重点课题3份)和《汇总表》(1份)报至发展规划处。

报送地点:B417室

联系人:张翠华

联系电话:67756038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展规划处 高教研究所

2022年8月23日

上一篇: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