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河南工业大学 2022年度校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作者:张浩 发布于:22-12-07 17:15:31 点击量:


各单位:

     为服务学校顶层设计,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加强高等教育政策和对策研究,“2022年度校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立项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一、研究周期

    研究周期为一年,自立项开始计算。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鼓励提前结项。

    二、项目管理与结项要求

    高教研究所对校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展情况进行管理和检查。中期检查计划于2023年3月开展,请各项目做好准备。对检查发现项目计划执行不力、实施效果不好,难以取得研究结果的项目,高教研究所将及时予以调整、中止或撤销项目的执行。

    研究完成后,项目负责人应提出结项申请,填写结项申请书,按时完成结项验收。无特殊情况没有按期结题或结题不通过的项目,项目主要完成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新项目。

    三、任务书填报

    各项目及时完成任务书填写,经项目负责人、单位负责人签字后,将纸质稿一份交至行政楼B417,电子稿发送至 gjyjs@haut.edu.cn,联系电话:67756038。

    四、经费管理

    校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资助0.3万元,结项验收通过后按照报账制一次性报账完毕。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财务政策执行。


    附件:1.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度校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2.河南工业大学校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任务书



                                                                   发展规划处 高教研究

                                                                       2022年8月20日






 


上一篇:机关教辅单位2022年度综合工作考核单项奖申报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