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于:21-09-15 13:08:24 点击量:

9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B404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题学习会。发规处、学报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传国主持。

马传国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会议精神,详细学习了《河南工业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方案》,通报了《河南省以案促改警示篇》中教育财务领域的真实案例,并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要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大家认真分析原因,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治理整改,把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张翠华 审稿:马传国 发展规划处)



上一篇: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