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两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项目

作者:张浩 发布于:22-09-27 16:09:22 点击量: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高学会〔2022〕89号),我校刘勇老师、张恒玺两位老师分别获批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实践研究重点项目和摄影教育实践研究一般项目。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分为两大类:第一类为“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专项课题,有23个研究领域;第二类为“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分支机构自设课题,有40个研究领域。其中,“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发展实践研究”专项课题共立项20项,包括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12项;“摄影教育实践研究”专项课题共立项20项,包括包括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10项。

此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的获批,是我校青年教师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精心组织开展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

上一篇:发展规划处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

下一篇:发展规划处邀请中国知网高等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强浩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