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动员与培训会

作者: 发布于:21-10-19 10:07:37 点击量:

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动员与培训会

10月15日下午,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动员与培训会在行政楼B404会议室召开。学校教育数据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马传国主持。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孙占利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召开的2021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会议精神,对2021年度教育数据统计整体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安排部署。

马传国对做好学校2021年教育事业数据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依法依规填报。深入学习贯彻《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制度》等政策法规,按照《河南工业大学教育数据管理工作暂行规定》,落实各项数据采集、填报、管理工作要求;二是保质保量填报。认真研究各项指标的内涵要求,确保报送数据的及时、真实、准确和完整。部门负责人要对本部门填报的数据负责,严格审核数据报表内容,部门数据必须经负责人确认无误并签字盖章后方可上报;三是按时如期填报。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倒推分解,认真组织数据填报工作,确保按时提交材料。同时做好原始数据、佐证材料和统计台账的保存、备份、归档等管理工作;四是专人负责,责任倒查。指定专人负责数据填报,谁填报谁负责。

会议对各成员单位教育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会统计工作人员就《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相关修订情况、数据填报、电子台账系统操作等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篇: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