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于:21-10-25 16:03:57 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404会议室隆重举行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启动仪式,标志着校本研究项目进入了实施阶段。各项目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处长马传国、副处长孙占利和政策研究科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孙占利主持。

孙占利宣读了《关于公布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他向立项的8个项目表示祝贺,指出这是学校首批大规模、正式给予资助的校本研究项目,对校本研究的项目管理和结项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各项目负责人领取了立项通知书,分别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计划、进度安排和标志性成果,表示将认真开展研究,推动校院发展。

最后,发展规划处处长马传国讲话,他强调了新时代下开展校本研究服务学校顶层设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义,传达了校领导的指示。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通过校本研究,促进学校综合改革;二是通过校本研究,促进教育科学研究;三是通过校本研究,提高办学质量;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研究顺利进行,取得更多成果。(撰稿:张翠华 审稿:孙占利 发展规划处)




上一篇: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动员与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