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两项省教育厅2021年度教育法治专项课题

作者: 发布于:21-12-30 17:34:39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教育法治专项课题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政法〔2021〕493号),我校两项课题获批,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广明教授主持的《学生法治思维和行为习惯养成研究》项目和党委宣传部张自广老师主持的《新时代大学生法治意识培育研究》项目。 

    据悉,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度教育法治专项课题研究项目共评审确定100个资助项目,每项资助3万元。项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加强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和依法办学,推动教育法治的理论研究和阐释。

   

上一篇: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