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作者: 发布于:21-11-24 14:55:34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在办公楼B404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发规处、学报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传国主持。

宣传委员薛丹传达了《机关党委2021年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紧密围绕“学史铸品贱初心 崇廉尚洁育清风”的活动主题,结合学习要求和部门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

马传国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为主题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立意深远的廉政党课。他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是廉洁从政的前提和保证,党风廉政建设是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也是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明确要求。他强调党风廉政教育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增强宗旨意识、坚持人民立场;二是强化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纪律建设;四是结合部门实际、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

通过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参会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纷纷表示以后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坚定防腐意识,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上一篇:我校获批两项省教育厅2021年度教育法治专项课题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1年度校本研究项目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