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督导组到发展规划处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于:22-03-18 16:27:03 点击量:

3月16日,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效利、统战部民族宗教科科长周楠到发展规划处督导发展规划处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马传国代表处领导班子汇报了发展规划处近期能力作风建设活动的开展情况。发展规划处坚持把“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落到实处、细处,立足部门职责,站位学校全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对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总结大会召开后,及时把讨论成果吸收纳入规划。二是服务学校发展需要认真对目标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完善。为了适应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对学校目标管理的办法进行修订完善。三是积极提升学校的声誉。按照党委“12357新时达筑峰工程”工作分解方案,发展规划处牵头编制“学校社会声誉提升计划”,我处主动与中国知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状况。四是积极参与学校综合改革工作。积极参与学校人事分配制度改革、财务改革的讨论,负责起草综合改革中内部治理体系改革部分的初稿。

最后,张效利对发展规划处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强调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发展规划处的作用,认真抓好规划发布后的任务分解和宣传;以目标管理为抓手,确保“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分解为各年度工作目标,年度目标要分解为任务,推进学校的发展;要结合工作,以提升专业能力为抓手,建立能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上一篇:发展规划处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发展规划处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