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简体 繁体

最新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处室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一项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

作者:张翠华 发布于:22-04-28 10:28:45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22〕133号),我校获批曹利强教授主持的《新时代高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机制改革》获批委托项目。

据悉,在项目单位遴选申报的基础上,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共评出60项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其中重大委托项目14项、委托项目13项、重点项目23项、立项项目10项。项目旨在围绕教育改革重大问题,加快推动教育综合改革,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统筹推动各项改革实施。


 




 

 

上一篇:我校11项课题获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一般课题立项

下一篇:发展规划处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